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系首届视频制作大赛圆满成功

作者:信管系团委供稿   时间:2015-04-28   点击数:

为了让大家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到视频制作的各种软件与技巧,提高大家的动手能力,信管系团委学生会于2014年4月27日晚在宝教一报告厅举办了首届视频制作大赛。

莅临本次视频制作大赛的嘉宾有信管系高薇老师、信管系董庆伟老师、信管系团委书记蔡玉霖老师、信管系辅导员陈华老师、信管系辅导员陈丽娟老师。大赛的主题为“影音出彩,渲染一梦”,每位选手播放并且介绍完自己制作的视频之后,都有专业的老师进行点评提问,让参赛选手们都充分了解了作品中的闪光点和不足之处,让在场的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最后,本次大赛在所有参赛的选手、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专业老师和各位辅导员的积极配合之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视频制作大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有力的展现了我系专业性知识的能力,对我系学子影响颇深,为同学们创建了一个展示自我、表达自我的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信管系团委供稿)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