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介绍
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实验室介绍 > 正文

跨境电子商务实验室

作者:   时间:2018-10-29   点击数:

简要介绍

跨境电子商务实验室创建于2017年9月,并于2017年12月投入使用,占地432平方米,实验设备总价值约40万。

跨境电子商务实验室具体分为商品仓储实验室,图像处理及设计实验室,网络中心及UPS备件实验室,营销实验室,配送管理实验室,图像采集实验室(摄影棚)。

              主要仪器设备一览表

序号

仪器设备名称

设备型号

台套数

1

联想启天M435E

45

2

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3

3

无线语音成套设备

1

承担的实践教学任务

跨境电子商务实验室目的在于培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专业的应用型本科人才的需求,提高实践教学环节的质量,建设一个真实的电子商务实践平台有助学生对本专业知识的理解与掌握,使学生能较快达到企业的需求。

开放运行状况

跨境电子商务实验室,实行预约开放管理模式,为专业实验教学及产学研合作提供了优良的实践环境和设备条件。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