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成果
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成果 > 正文

我院举行“物联网”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16-05-19   点击数:

2016年5月18日下午,邱富杭副教授在我校报告厅作了物联网背景、前景及机遇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学校从事有关物联网技术教学的老师及相关专业的学生参加。邱富杭副教授给合多年的物联网相关技术的研究,从物联网的起源、国内外研究的现状、当前国家对物联网产业的支持政策、物联网的体系结构及主要的协议与技术、物联网当前的发展机遇等方面做了细致的阐述。报告内容深入浅出,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本次讲座学校为老师同学们提供了一次与物联网深入接触的机会。整个讲座在老师、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与会的老师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深入了解了物联网技术,同时为进行物联网技术的学习、应用及研究打开了一扇门。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