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管学院

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13   点击数:

6月12日,信息管理学院新老党员欢聚在鲜红的红旗下,隆重地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庄严仪式。出席本次宣誓大会的领导有院党委书记王杰同志,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宏同志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共46名新老党员出席本次宣誓大会。本次大会由王国宏同志主持。

宣誓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的伴奏下展开。王杰书记首先发表重要讲话,她强调:党员同志要牢记入党誓词,积极付诸行动,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要不断学习,努力进取,只因学习是不断进步的源泉。王杰书记的发言增强了与会党员的党员的使命感和荣誉感, 引导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努力、不断拼搏,践行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接着是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着党旗,在叶春南老师的带领下,全体与会党员面对神圣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的坚定信念。

在宣誓结束之后,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悟,他们认为共产党员要有着高度的政治觉悟、争当表率、在生活中起好先锋模范作用、要以踏实的态度在点滴生活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