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室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研室 > 正文

物联网工程教研室简介

作者:   时间:2023-03-01   点击数:

物联网工程教研室成立于2017年,隶属于信息管理学院,主要负责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建设及教学工作,目前共有专职教师8名,其中副教授(高级工程师)4名、讲师2名、助教2名,其中具有硕士学历的5人,教师所从事的专业基本涵盖了物联网的相关层次,具有较强的教学和科研能力。团队教师治学严谨、专业理论基础扎实、专业实践技能较强,在教学过程中,团队教师重视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已参编教材2部,团队教师正在进行研究的省级课题1项,已经结题的省级科研课题2项,主持校级教学研究课题2项。教研室主要负责物联网工程专业相关的软件、硬件课程,包括物联网导论、C语言程序设计、传感器原理及应用、无线传感器网络、嵌入式软件开发技术、自动识别技术、网络互联技术、物联网安全技术、ZigBee技术及应用、物联网定位技术、数据仓库与数据挖掘、物联网移动应用开发、RFID原理及应用、物联网嵌入式系统开发、物联网工程规划与设计、物联网专业英语等课程。 为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本专业正着力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上的创新,提高专业内涵建设水平,校企联合提供专业、优质的人才资源服务。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