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3-17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在宝二214、土木楼312和信息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学生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各支部书记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根据学校党委相关文件要求开展。会议通过工作情况总结、理论学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四个环节引导学生支部党员同志对自己进行总结、批评和自我批评。各支部学生党员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同时,反思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日常学习生活中的不足,并重点讨论了和提出解决问题的实际方法。各支部书记在点评中指出,党员是学校学生队伍当中的先锋队,每位学生党员都应坚持不懈地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学习,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最后列席的党委委员对会议作了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贯彻了校党委关于学习“四史”教育活动有关要求。通过党员同志的公正互评、自评,总结过去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以更高要求推进党员作用的发挥。(文:王国宏摄影:林智滢、罗建雄、蓝艳艳)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