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  亮党徽  做表率”

——信息管理学院党员开展新学期返校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3月14日,信息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新学期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同学返校保驾护航。

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下,信息管理学院的学生党员、拟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们一到学校,就放下行李,投入到新学期迎接同学的志愿服务当中,他们在各支部教工党员的带领下,分成几个小组,在学校不同的服务点,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返校签到、安装防诈骗软件,让同学们的返校变得舒心和流畅。

本次志愿活动,是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响应校党委关于“学党史、亮党徽、做表率”的号召,组织党员志愿者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努力,辛勤付出,实现了同学们高效、顺利、安全的重返校园,为新学期开学提供了强大的后勤保障。(文:王国宏;摄影:王国宏)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