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3月10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于宝实A109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何庆新同志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委员邱富杭同志、孙德红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何庆新同志首先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内容和要求作了介绍。然后,他汇报了本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带领大家对于党的十五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作了学习。接着,大家开始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教工党支部各个成员积极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与会的党员同志进行了客观的民主评议。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对本支部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有了较全面的把握,并初步讨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最后,列席的党委委员作了总结和点评。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和反思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做到了态度认真、查摆严格,进一步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改进方向,有利于大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供稿:何庆新   摄影:王宇汐沼)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