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团委述职汇报会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为激发我院学生骨干工作能力,强化学生会组织的责任和目标意识,促使其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改进管理方法,不断增强我院学生组织核心凝聚力。信息管理学院于6月20日在宝三407召开团第十三届团委述职汇报会。由学生会执行主席庞圆圆担任本次大会主持人,全体述职人员参与。

大会伊始,由工作人员分发评定表,团委副书记与团委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述职报告,他们围绕任职期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不足和失误之处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总结,并提出了对未来工作的规划以及展望。大会第二项内容,由参加大会的各部门工作人员为团委主要负责人在2021-2022学年所做的成绩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的现场评议,依次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评议参考。本次述职汇报落下帷幕。集体合影留念,祝愿着所有学生骨干能在未来的道路策马奔腾,驰骋千里。

通过召开本次大会,我院学生干部对自身领导能力,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决策能力、管理能力、应变能力、创新能力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愿我院团学组织能够总结本学年工作成绩,积累工作经验,反省缺点不足,了解自身定位,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发现问题,增强团体的集体意识,为今后更好开展组织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