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2-03-12   点击数:

3月11日,信息管理学院在宝三501召开入党积极分子与培养联系人见面会。信息管理学院党委王国宏副书记、组织员罗建雄老师及各支部培养联系人、信息管理学院第四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见面会。

王国宏副书记首先介绍了信息管理学院党委的基本情况,入党积极分子应达到的标准以及应履行的义务;接着他将各支部培养联系人对大家作了介绍,并特别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牢记本人的培养联系人;最后他根据个人党建工作的经验,给大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大家主动参加学校、班级、党支部组织的各类活动,主动学习党的知识、关心时事,主动各类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个人作用真正发挥到各项学习、工作建设,也希望在场的积极分子通过个人的努力,最终实现加入党组织的梦想。

通过本次见面会,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与培养联系人间有更好的认识和沟通,促进了信息管理学院对于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让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过程中更好的为同学服务,为大家今后成为中国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供稿、图文:叶世鹏)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