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组织观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


作者:   时间:2021-09-2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梦都与中国梦紧密结合的讲话,闽南理工信息管理学院于9月25日下午14:00组织同学们一同线上观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

本次思政大课从“传承发扬”、“奋斗拼搏”、“全民健身”、“精神力量”四个层面进行讲述,分别由参与过奥运会的运动员们担任主讲,通过两代奥运健儿的心声回顾一代代中国人薪火相传的奥运故事。他们让我们看到了运动健儿们的责任与担当、奋进与大爱,他们用自身的经历诉说着热爱、坚持与梦想,充分展现了奥运赛场上运动健儿们的志气、骨气与底气。中国奥运精神是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它是以往精神珍宝的继承和发扬,是溶入近亿万人心血的力量。中国奥运精神内涵丰富,因为它是最深厚的、最基本的爱国主义精神。他们说到,正是因为祖国的日益强大,一代又一代的健儿们才有了越来越多的机会与底气在奥运赛场上接续传承,收获荣耀,绽放光芒。

通过此次思政大课,不仅让同学们了解我国的奥运历程,更激发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做乘风破浪抗重任的“弄潮儿”,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以梦想为帆,不畏艰巨,勇于拼搏,谱写青春华章!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