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毕业大学生村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抗击疫情,信管学院在行动”学生系列报道(一)


作者:   时间:2020-03-05   点击数: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这个“看不见”的战场上,信息管理学院众多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村官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认真做好防控疫情的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的路上勇当“逆行者”。

汤笑笑:信息管理学院2019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毕业生,中共党员,现任南平市政和县铁山镇人民政府党群工作者。2020年1月26日,大年初三晚,接到铁山镇党委、政府疫情防控任务通知后,她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间,迅速搭车赶往铁山镇凤林村,加入疫情防控第一线。疫情当前,使命在肩,疫情防控期间,她与村书记、主任配合,到街头巷尾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发放宣传单和宣传册,积极承担卡点值守的任务,冲锋在前。在省外返乡人员摸排工作上,她一家一家走,一户一户问,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她义无反顾的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与使命,与大家共筑防疫“铁长城”。

陈春燕:信息管理学院2019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毕业生,共青团员,现任龙岩市连城县隔川乡人民政府党政办工作人员。本人以“疫情就是责任,防控就是命令”为契机,主动放弃春节假期、周末,每天坚持在岗在位。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勇于担当,扎实做好督查落实、综合协调、信息报送等各项工作;每天处理收发文、传真文,发布微信公众号文章,全天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做好随时准备处理各种突发急情况,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上报及时、信息真实,全力以赴完成党委、政府安排的防控工作。

范君楷:信息管理学院2019届数字媒体专业毕业生,中共党员,现任福建省莆田市北岸开发区东埔镇人民政府组织办干部。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后,主动放弃大年三十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也来不及和刚订婚的未婚妻吃一顿饭,返镇投入到疫情稳控工作中。身为内勤,虽无法深入一线,但总是加班加点,起早贪黑,紧张有序地把数据分析推送、反馈上报、为疫情提供着支撑和保障;在组织办其他干部都被抽调走的情况下,一个人担起了重担,上传下达,汇总材料,整理台账,一刻不闲,没有怨言。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