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退役复学大学生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06   点击数:

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国各个岗位、各个职业的志愿者投入到了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中,信息管理学院退役复学的多名学生积极响应号召报名参加了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

信息管理学院2017级数字媒体专业罗宇婕同学,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充分发挥“守初心,记使命,永葆军人本色”的精神,回到家乡后参加宁化共青团组织的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志愿者下小区,街道居民宣传活动。在宣传活动期间,跟随居委会干部,对街道居民进行防疫常识的普及,倡导居民少出门,不聚会,做到宣传“不漏一人,不漏一事”,并且向居民发放相关防疫宣传单。“我们无法再像自己的战友们一样冲向前线,那我们就在地方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信息管理学院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黄伟杰同学,他是“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践行者,作为一名退伍军人,主动参与到防疫工作的前线。在工作期间,积极协助社区干部对出入人员进行的信息登记摸底工作,跟随村干部对每家每户进行排查是否有湖北返乡人员,并向群众宣传防疫常识。“一朝戎装在身,一生流淌士兵血”。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退役复学大学生的战“疫”的决心。

此次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的信息管理学院退役复学同学不忘退役军人的身份,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发扬了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品格,冲到防控一线,为打好这场疫情阻击战,分别为自己的家乡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再立新功。(信息管理学院学工办供稿)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