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活动 > 正文

凝心聚力迎未来-2019级信息管理学院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素拓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为了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增强学生干部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闽南理工信息管理学院学生会于2019年12月7日于宝三一楼举行2019级学生干部素拓活动。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学生会各部门分为四个小组,分别是:无组,斗地组,外拓组,宇宙最靓组。活动前期,主席团收纳了各位同学的积极建议,集思广益,精心策划和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内容,也募集了一些精美的奖励品。“巧运纸杯”讲究策略,“蒙眼弹瓶盖”考察小组配合以及指挥能力,“千里传珠”考验团队精神,“纸杯传递”提升相互之间信任度。活动有赢有输,失败的队伍需要接受集体惩罚,再一次体现了团队间“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真谛。一个个精心设计的团队建设游戏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与热情,在交叉进行的游戏体验过程中,团队成员们在共同的配合下,外拓组赢得了本次活动冠军。

本次素拓活动的展开,不仅增进了我院学生干部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彼此间的默契,更促进了大家的协作意识。通过丰富多彩的拓展活动加深了同学们的相互了解,构筑了深厚的小组友谊,培养了团结合作、共克难关的团队精神,也促进了学生领导力的发展。寒冷抵挡不住冬日的温情,岁月掩盖不了青春的风貌。信管学生会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出彩,全心全意地为广大师生热情服务。(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供稿)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