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学生会新闻稿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信息管理学生会团委宣传部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信息管理学院学生会新闻稿培训圆满结束

为提我院新生写作新闻稿能力,加强对新闻写作规范的认识。闽南理工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于20191121日在宝三501开展新闻稿培训。

此次培训,由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林同学进行指导。培训伊始,陈林同学就什么是新闻稿、新闻稿结构、如何写好新闻稿、新闻六要素等相关问题进行展开。其次,对新闻稿的写作形式、注意事项进行了解释,如标题的字体设置、在场嘉宾的顺序介绍等等,从而体现了新闻写作的规范性、严谨性。培训期间,穿插我院同学往期的新闻稿为范例进行讲解,使同学们对于新闻稿撰写的要点及技巧有着更加清晰的认识。最后,本次新闻稿培训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新闻稿培训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激发了我院新生写作的兴趣,也鼓舞了大家对写好新闻稿的自信心。同时也促进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合作,为今后学生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效的帮助。希望学生会各部门成员通过此次培训,实现自我能力的提升,将学生会的工作做得更好,为信息管理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打造更加美好的明天!(信息管理学生会团委宣传部供稿)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