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青春红五月•逐梦新时代”大合唱比赛圆满成功

作者:信管学院学生会文艺部   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为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19年5月15日下午,由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举办的“青春红五月•逐梦新时代”大合唱比赛在莲花广场拱桥顺利举办。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有: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叶春南老师,信息管理学院辅导员蔡玉霖、蓝艳艳老师,院学生会主席蔡泽鑫学长以及团委秘书长傅玉琳学姐。

在持续一个月的合唱训练中,各个班级做了充分的准备,以积极饱满的态度投入到本次大合唱比赛的训练中,大家都付出了大量的时间、精力,经过初赛激烈角逐,共有十支队伍进入决赛。本次比赛,十支队伍分别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和各班级挑选的一首红歌,大家更是把挑选的红歌作为班歌。比赛中,参赛班级精神饱满,在着装、道具、队形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准备与创新,以高昂的热情、嘹亮的嗓音唱出了对党的拥戴和对未来的憧憬,赢得了评委们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获奖情况为:

1820242获得一等奖;

1820211、1820222获得二等奖;

1820212、1820221、1820261获得三等奖;

1720241、1720242、1720231、1720232获得优秀奖;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激发了每位同学心中的中国梦、爱国情,团结了班集体,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信管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供稿)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