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活动 > 正文

闽南理工学院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圆满成功

作者:信管学院团委宣传部   时间:2019-05-18   点击数:

创新创意创青春,科技文化艺术传递校园生活激情。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我院以“青春绽放,筑梦信管”为主题,紧紧围绕“为每一个学生的健康成长和成才提供保障并创造价值”的办学理念,通过丰富多彩的科技文化艺术形式,为学生们提供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自5月4日闽南理工学院第十二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启动以来,平面设计创新大赛、视频制作大赛、网页设计大赛、素描手工大赛等各个活动都井然有序地开展着。

5月18日,我院科艺节展区在宝实A开展,其中网页设计和视频制作作品展区为宝实A108苹果机房,VR体验为宝实A101VR工作室,平面设计、素描作品以及手工作品展区为宝实一楼长廊,各个专区将我院办学的独特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期间,负责各个展区的团委学生会人员耐心讲解帮助参观者更好的理解其作品的含义,使参观者有良好的体验。在现场中,领导们对我院专区做了视察,并做出了高度评价,在对我院专业教学及作品成果表示高度的肯定的同时,表示期望我院学生能够不断丰富自身专业知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本次科艺节,我院以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科技文化艺术活动为载体,去探索专业知识的真谛,感受创新实践的魅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良好精神面貌。(信管学院团委宣传部供稿)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