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活动 > 正文

闽南理工学院第七届“青春红五月,逐梦新时代”平面设计创新大赛圆满成功

作者:信管学院团委宣传部   时间:2019-05-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2019年5月8日下午16:40,由信息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主办,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承办的第七届“青春红五月,逐梦新时代”平面设计创新大赛在宝三107隆重举行,莅临此次大赛的嘉宾有: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叶春南老师、厦门八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郑少群女士、信息管理学院辅导员罗建雄老师、蓝艳艳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宏老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黄佳欣老师、信息管理学院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主任高薇老师、信息管理学院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叶淑贞老师、厦门八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李伟老师。

本次大赛历经一个月,由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部分组成,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此次大赛全校参赛作品共计66份,经过初赛与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十幅作品脱颖而出。决赛准备期间,为使选手们更加深刻了解到平面设计创新的内涵,我院组织开展了一场由专业老师进行作品指导的培训会,培训后选手们将作品进行修改与完善。

决赛现场,首先王国宏老师进行开场致词,他强调同学们树立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设计能力的重要性,并希望比赛的每支队伍都能够赛出风采,赛出自信。紧接着,十支参赛队伍依次上台,结合自己精心制作的PPT进行讲解,全面的展示作品,再由评委老师进行提问点评,使参赛选手充分了解到自己作品中的闪光点和不足之处,也让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高薇老师为本次活动做技术总结,鼓励同学们多做多实践,希望同学们能秉持本次大赛一样的学习热情,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的提升自己。

本次平面设计创新大赛的开展,不仅给我校众多平面设计的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表达自我的平台,开拓创新思维,激发自身无限的潜力,更展现了我校学生的昂扬风貌。(信管学院团委宣传部供稿)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