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领导下宿舍慰问返校学子

作者:   时间:2022-02-22   点击数:

2月21日晚19:30,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杰教授带领学院主要领导班子和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的同学,了解大家的思想动态和新学期学习情况。

在走访过程中,王杰院长就住宿环境、安全问题、寝室卫生及学习成绩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的交谈。提醒同学们开学期间天气寒冷,要注意自身保暖,提高自身安全意识;要对疫情始终持高度重视的思想,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校期间要佩戴口罩,配合属地及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及时做好新学期的规划,积极学习在学习及生活中争做先锋,有所作为。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也看到学生住宿环境的改变,大家宿舍尤其是党员宿舍整洁,干净、温馨。新的学期,同学们精神面貌积极向上,以昂扬奋斗姿态迎接全新的学习生活。

本次走访学生宿舍,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怀,也提高了同学们自我管理的意识,拉近学院师生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师生情氛围。(信管学院记者团张晓燕供稿、摄影:王星元)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