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中秋节走访21级新生宿舍

作者: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9月21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杰教授,副院长何庆新副教授,党委副书记王国宏老师及学工办辅导员走访新生宿舍,给值此团圆佳节因疫情无法与家人团聚的新生们带来节日问候与温暖。

王杰院长就宿舍卫生、风土人情等问题与学生展开亲切交流。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消防安全,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常通风,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积极创建文明、整洁的宿舍环境;要做好个人日常防护;要对疫情要有清晰的认识,思想要高度重视,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配合国家和学校防疫的各项工作;“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她鼓励大家要培养创新精神,把专业知识学深弄懂,抓住一切机遇努力锻炼自己。

此次走访新生宿舍,不仅拉进了学院领导与新生的距离,更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希望我院学子尽快适应新的校园生活,积极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生活环境,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迎接大学生活,创造新的精彩!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