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顺利返校


作者:   时间:2021-09-06   点击数:

秋风送爽,莲香满塘,又迎来一年开学季。按照上级及学校的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9月4日起,信息管理学院组织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为大家的顺利返校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9月4日,信息管理学院组织已经到校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志愿服务队,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刚放下行李便迅速投入到迎接同学返校的行动中去,他们用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同学们的到来。返校现场,他们在人员引导、体温检测、身份核验、查看个人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校登记、接待服务等工作环节一气呵成,各个志愿者之间密切配合、群策群力,整个过程严谨而有序。暖心的问候、贴心的叮嘱、细心的服务让学生倍感亲切,安静的校园顿时生机勃勃、温情满满。

信息管理学院师生用热情温暖的语言与行动,助力同学们新学期返校,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用热情的服务彰显了学院对于同学们的深切关怀,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信息管理学院记者团供稿)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