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11月9日,信息管理学院在宝三407召开第十五届校运动会动员大会。出席动员大会的有信息管理学院王杰院长,党委副书记王国宏老师,团委书记叶春南老师,学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志愿者代表、全体运动员等,会议由团委书记叶春南老师主持。

王杰院长首先做动员讲话,她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第二、运动员在比赛期间需严格遵守纪律,要有集体观念和时间观念;第三、在运动会过程中要注意各项安全,保护好自己;第四、要在运动会中发挥自己的水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为我院争光,为学院在本次运动会的比赛中取得良好成绩做出应有的贡献。王国宏副书记随后对运动会的相关事宜作了强调,他要求大家思想上高度重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比赛过程中既要奋勇争先,又要注意安全,做到比赛收获和成绩双丰收。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明确了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整装待发,时刻准备着为院争光,同时也为学院在各项体育赛事上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良好基础。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