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爱心助人、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提升我院学生的奉献意识与服务意识,信息管理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参加了学院和红十字会举办的为期三天的无偿献血活动。

1026日早上开始,信息管理学院志愿献血的同学来到宝一大厅,排好了长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填写表格、验血检查、抽血。志愿献血、关爱他人。这里面的许多同学本就是义务献血的常客,他们用无偿献血这一特殊方式,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传递爱心和正能量,带动着20级新生积极参与义务献血。据悉,信息管理学院共有 300名同学参与了此次献血活动。

多年来,信息管理学院一直组织同学参加义务献血等各种不同形式的社会公益活动,充分展现了信息管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