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C语言讲座顺利举办

作者:信管学院团委实践部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2019年5月22日晚七点整,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C语言讲座在宝二208教室顺利举办。本次讲座旨在让同学们能更好的学习和巩固C语言,迎接接下来的C语言等级考试。此次讲座由信息管理学院王磊老师主讲,学院150余名即将进行C语言等级考试的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以“C语言总结汇总”为主题,王磊老师着重讲了三个方面:考试题型、知识梳理和技巧总结。首先是考试题型,选择题占40%,其他改错题、填空题和编程题各占20%。其次,老师讲述了常用的几种数据类型、运算符的优先级、数学函数及如何用C语言表达出来,并分析了选择、循环、函数、数组、指针等几个重点知识,最后介绍了一些有用的答题技巧和注意事项,并做了精彩的总结,同时祝愿每一位即将进行C语言等级考试的学生能够取得好成绩。

通过本次C语言讲座,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不仅对C语言的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老师提示的注意事项和答题技巧也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相信在接下来的C语言考试中,同学们将会更有信心迎接考试并取得好成绩。(信管学院团委实践部陈淑琪供稿)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