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
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许为勇副校长带队参加石狮创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十月份员工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5-11-05   点击数:

11月2日,许为勇副校长带队参加了我院校外校企合作基地——石狮创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10月份员工表彰大会,10月8日信息管理学院与创企公司进行深入合作,安排18名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毕业班学生在创企进行为期3个月的企业实践,短短3周时间,我院学生:吴维炜、龚谢平、庄狄泽获得企业最佳协作奖,何伟、陈磊获得最佳进步奖。获奖同学对一段时期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提供的实践机会创企公司、对专业进行指导的企业指导老师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不断学习以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

许副校长对我院获奖的学生表示祝贺,同时对学生提出三点要求,1)要珍惜这次实践机会,认真向企业指导老师学习,认真对待项目任务,争取在这次实践的机会中对所学专业有较大程度的提升。2)要主动自觉的学习,要提高资料查询、调研能力,在完成项目中要提高自我解决问题的能力。3)完成项目过程中要结合现有的大数据、云平台中新技术、新思路,以更好的完成项目任务。同时希望我院的其他学生不断努力争取,在下个月能够得到奖励。

创企公司刘相信董事长对学校向企业提供了较好的实践学生表示感谢,同时向学生阐述互联网时代尤其做信息产业特点就是“快”,做一切产品都要做到想在别人前面,动手在别人前,这样才能走在别人前面,作为IT企业才能更好的生存。同时告诉学生要做学习型的员工要将学习与思考结合起来,建设学习型的团队,让学生做到胜不骄,败不馁,最后希望学生能在创企得到较好的学习和锻炼。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