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
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闽南理工学院与福建省格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高薇   时间:2015-07-11   点击数:

2015年7月3日下午,闽南理工学院与福建省格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漫科技”)签订校企合作协议。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系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主任高薇以及格漫科技人事部经理林君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闽南理工学院和格漫科技签署了《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协议》,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表示今后将展开深入的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开展深入的合作,共建闽南理工学院专业实践基地、动漫教学课程体系等,推动产学研一体化进程。

最后,信息管理系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主任高薇跟格漫科技代表进行签约和集体合影留念,共同见证了闽南理工学院与格漫科技合作办学签约仪式这一历史性时刻。

今后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系还将继续努力,不断推行与教育教学机构的产学研合作,为中国动漫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