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2020版各专业培养方案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0-09-28   点击数:

9月28日上午10点,信息管理学院在B503会议室召开2020版各专业培养方案研讨会,王杰院长、何庆新副院长,孙德红助理,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刘敏教授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杰院长主持。

会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分别就所负责的专业介绍了基本情况,在会议的现场问答环节中,学院领导和与会人员分别就人才培养方案定位、专业方向设置与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研讨,并对人才培养目标定位、毕业要求、课程设置、方案特色等方面提出了专业的建议。

此次研讨会为我院2020版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明确了思路和方法,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要求与时限。大家表示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研讨会,获益良多。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