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开展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与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0-03-19   点击数:

3月18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针利用网络软件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会议由何庆新副院长主持,信息管理学院王杰院长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线上教学交流。

会上,来自信息管理学院8个教研室的教师代表结合自己的教学实际,与学院老师们进行了经验分享与在线讨论。他们通过和大家交流在线上教学中采用的慕课、学习通、直播教学和自主学习等多种形式的在线教学活动,从课程设计方面、在教学反思方面、教学过程实施方面系统阐述了从明确课程性质,剖析课程内容,建构课程体系、划分知识点、设计相关问题、制作学习任务单,到如何实现学生彼此之间更好的互动交流,互相学习,相互评价,灵活多样地组织开展讲授、答疑、讨论、作业布置等活动,最后和大家讨论了在线教学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及如何妥善处理和应对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王杰院长对大家在下上教学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多进行总结,多进行教研,总结规律和经验,将线上教学的质量和效果提高上来。

本次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是我院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不断总结和改进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教学工作所做的一次创新活动。通过本次交流会,任课老师很好地交流了线上教学的经验,并统一了思想认识,为进一步提高线上教学的质量奠定了基础。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