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三)|信息管理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漳州台商投资区企业


作者: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3月16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与兄弟学院一行在庄林议校长助理带领下,到漳州台商投资区国贸智谷产业园、中科智谷等企业实地参观考察,了解企业情况和专业人才需求,深化校企合作。

大家一行在漳州台商投资区党群工作部郑兴江部长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国贸智谷产业园和和以晴集团中科智谷产业园,并在以晴集团看望了我校实习的学生。在与相关企业座谈中,双方就未来校企双方办学及人才共同培养模式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度探讨,并表示将加强联系合作,促进产教融合。考察结束后,庄林议校长助理和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党工委罗永生副书记在政校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本年度信管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首位,通过访企拓岗,培养适合企业发展和能够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有用人才,不断提高学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图文:王国宏)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