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一)|信息管理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3-16   点击数:

为全力确保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3月15日,信息管理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部署会议。学院王杰院长学院何庆新副院长、王国宏副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和学工办辅导员参会,会议由王国宏副书记主持。

信息管理学院党委王杰书记转达闽南理工学院2023年“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贯彻。方案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二是深化校企合作,三是开展社会人才需求调查,四是做好毕业生就业跟踪,五是加强校友联系。王杰书记特别强调,学院相关人员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整合社会资源,通过走访企进行实地调查了解市场需求推动高等教育供给侧改革,深化校企合作,推动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王国宏副书记宣读近期访企拓岗安排,指出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一线学生工作者和教学工作者要到企业去了解用人需求,方能更好地指导和培养学生成长成才。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部署会议,为信息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方向,既立足当前为2023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图文:赖春玉)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