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智能工业互联网与大数据研究中心成立并揭牌


作者:   时间:2022-11-02   点击数:

11月2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在宝三B503会议室召开智能工业互联网与大数据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学校王浩君副校长、科研处高建军处长、信管学院王杰院长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智能工业互联网与大数据研究中心全体成员出席了成立仪式,研究中心主任刘敏教授主持仪式。

王浩君副校长首先发言,他对研究中心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希望信息管理学院以此为契机,全体研究中心老师共同努力,加大科研工作的辐射面,积极引导学院老师加入科研工作,使学院的科研工作更上一层楼。

高建军处长在发言中指出,希望研究中心的老师加大科研力度,加强横向课题的研究,推动中心科研工作的进一步提高和发展。

王磊老师代表研究中心发言,他首先感谢各级领导和部门的关心和支持,同时表示将与研究中心的老师共同努力,开展科研工作,不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

王杰院长最后进行总结,她对领导的莅临表示感谢,同时也对研究中心教师提出了期许和要求。希望各位老师要以研究中心为依托,大力推进科研项目,切实提升自身科研能力,反哺教学,进一步做好学生培养工作。

成立仪式后,到会的校领导与学院领导、研究中心的成员一起参加了揭牌仪式。

本次研究中心的成立,得到了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极大的推动了信息管理学院科研工作的开展,有利于提高信管学院老师的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也提升了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扩大了闽南理工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