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与三家企业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2-10-21   点击数:

10月21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在宝三B503与泉州卓乙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盛世华才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福建省浮云众创空间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院王杰院长、何庆新副院长、泉州卓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秀球、福建盛世华才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连华阳、副总经理庄恩恩、福建省浮云众创空间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云佳及三家公司的高管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王杰院长对来访的企业领导表示欢迎,对他们在学院走访企业提供的方便表示感谢,她介绍了信息管理学院的办学定位、专业优势、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情况。她指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是一项有利于学校、企业、更有利于学生的事业,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完成协同育人、互惠互利的光荣任务。参与签约的校企合作企业在座谈中也表示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深化同信息管理学院合作交流、共同努力、发挥各自的优势,在未来一定会在合作的面上更宽和更深入。

在热烈的掌声中,信息管理学院分别与泉州卓乙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盛世华才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福建省浮云众创空间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授牌。

本次校企合作的签约,是信息管理学院深化与校企合作企业的联系,有利于双方相互支持、资源共享,在推进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企业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再接下去的时间里,信息管理学院将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宽度、深度和广度,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机制,共同谱写产教融合新篇章。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