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领导走访泉州有影快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学院学生更好的就业,9月19日,信息管理学院王杰院长带队走访泉州有影快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短视频创作基地,探讨了合作方向。

有影快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邱培育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公司具有广阔的人才需求空间,希望未来与本地高校加强合作,将业务拓展到人才培育、资源整合、合作共赢等方面的校企合作,为毕业生实习、创业、就业创造更好条件。

王杰院长提出当前短视频已经成大众喜闻乐见的信息传播方式,在线上营销、企业形象宣传、企业文化传递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成为了新的经济增长点。她围绕信息管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创业等基本情况进行重点介绍,希望未来能进一步加强产学合作,通过组织专场招聘会、搭建校企双向交流平台等形式,实现人才供需等方面的协同联动,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促进专业与产业的良性互动。

近期以来,信息管理学院从学院毕业生实际情况出发,以深入企业交流为契机,充分挖掘企业资源,寻找多元合作,实现校企双方供需精准对接,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资源,不断深化校企合作领域,有力促进了学院的学生就业,提高了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的质量。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