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推行“无机”课堂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创建良好的课堂学习环境,充分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增强学生自律意识与自控能力,从9月19日开始,信息管理学院开始在院内教学区推行“无机”课堂活动,构建教师课堂和学工管理一体育人模式。

落实该条举措之前,学院于9月14日在宝三501召开全体教师会议,王杰院长在会上强调:各任课老师必须加强课堂教学纪律管理,辅导员深入课堂加强检查,要求各班学生干部配合执行落实手机袋制度。而后学院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纪律管理的通知》和《信息管理学院关于课堂手机使用的管理规定》两个通知。学生办各辅导员将通知下发至各班并召开主要班委会议强调相关要求,班级学委在上课前将手机袋配置到每间教室贯彻执行,由任课教师与辅导员共同负责督促实施。9月19日开始,学院领导联合辅导员开始深入教室检查无机课堂推行情况,对于推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沟通协调,确保建立浓厚的课堂学习氛围。

推行“无机课堂”,是要将学生拉回课堂,将课堂回归到学习的本质。本次活动的开展,是信息管理学院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在课堂期间更好地将注意力集中于学习,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持续提升学风建设的新局面。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