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3月29日19:30,信息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师线上工作例会,学院各位领导针对所负责部门工作作了重要部署。

首先,王杰院长传达了学校工作例会(防疫专题会)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一是坚持到底才是胜利,继续做好核酸筛查工作,做好网格化管理,做到不漏一人、全面筛查;二是保持良好的心态,各司其职,做好线下教学工作,同时做好学生的心里疏导和人文关怀工作;三是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四是加强科研工作,强调科研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

其次,何庆新院长对近期学院教学工作做了重点的专项工作部署。一是做好学院教师公开课;二是做好教学工作,做好教研室听课、线上教学反馈、组织开展线上教学分享等工作;三是做好毕业设计论文、实习工作,做好中期检查;四是按计划完成教学大纲编写工作;五是做好科研工作,做好校级科研立项、校级思政示范课、教改项目申报工作;六是做好学科竞赛工作,以赛促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七是做好1+X项目申报工作。

最后,王国宏书记对党建工作、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进一步做好党员示范岗,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有序推进志愿者活动,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