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组织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2-03-22   点击数:

3月21日晚,信息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了线上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信管学院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了闽南理工学院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王杰院长强调了七个“一律”:校外教职工一律不许入校;不在校学生一律不许入校;在校学生一律不许出校;教师一律在家进行授课;管理人员一律在家办公;教师、家属一律不许出校;学生一律不许互串。提出了五个“进一步要求”:进一步把好校门入门关;进一步严控校园秩序;进一步严格检测;进一步加强排查工作;进一步抓好教学工作。

会议还对疫情期间的教学工作做了进一步的明确,要求大家确保教学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一是要继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合理设置线上教学环节,注重教学效果。二是继续发挥我院导师制优势,全过程全方位进行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三是坚持做好毕业生论文(毕设)、毕业实习工作,关注校外学生安全。(供稿:王磊  图:王磊)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