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9月14日起,信息管理学院陆续开展2021级新生线上入学教育。入学教育由新生辅导员组织,学院党团、教学负责人开讲。

9月14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王国宏老师为全体新生开展主题为“安全教育”的线上教育讲座。他从防范电信诈骗、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入手进行讲解,希望全体同学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提高安全常识技能,提升校园安全自我防范能力,打造出了具有信管学院特色的安全教育工作。

9月14日下午,王国宏老师对全体新生开展主题为“文明礼仪与遵纪守法”的线上教育讲座。他以学院学生工作案例出发,从宿舍生活区、教学区、其他习惯三个方面对文明礼仪进行讲解,阐述文明礼仪与遵纪守法的重要意义,从高校常见大学生违法、犯罪情况入手,引导大家要准守校规校纪和法律法规。

9月15日上午,王国宏老师对本科新生开展了学籍管理专题线上教育讲座,他引用现实案例解读《闽南理工学院学生手册》中关于学籍管理相关方面的内容,让全体本科新生对如何融入教学管理和安全教育管理有了初步的了解和努力的方向。

据悉,信息管理学院将紧紧围绕大学生的成长成才需求,进一步丰富和强化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为新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助力护航,为同学们快速融入大学生活创造良好的基础。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