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10月23日上午,信息管理学院与红杉根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信息管理学院王杰院长、何庆新副院长和红杉根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郑晶晶、公司代表庄恩恩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信息管理学院何庆新副院长主持。

王杰院长首先对红杉根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实现校企合作双赢。接着红杉根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郑晶晶介绍了红杉根科技有限公司的具体情况,希望可以与信息管理学院携手共进,共同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技能的科技公司运营人才。最后王杰院长与郑晶晶代表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颁授了基地铜牌,校企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将有力地促进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为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适合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复合型人才提供了契机。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信息管理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