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

2020届毕业生毕业线上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5月23日-5月31日,为期9天的信息管理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线上论文答辩圆满完成。本次答辩共分17个小组,信息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及570多名毕业生参加。

根据学校上级部门就疫情形势下做好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相关部署,信息管理学院明确“标准不放松、要求不降低、质量不打折”的基本原则,制定了网络视频答辩工作方案,要求各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加强对毕业论文的网络指导和服务,对因受疫情情况影响的毕业论文,加强学习与心理引导,给予辅导帮扶,形成家校教育合力,确保毕业生能顺利保质完成毕业论文,按时毕业。

5月23日开始,信息管理学院逐步进行毕业论文答辩的一辩,二辩。在答辩过程中,答辩老师严肃认真、客观公正,他们逐一进行点评、提问,并就论文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或建议。参加答辩的学生着装得体、态度端正、准备充分,回答有理有据,师生的云上交流认真严谨而又不失亲切和谐,服务组的过程性材料收集全面而又不失多样化,整个答辩工作平稳有序。在答辩过程中,信息管理学院王杰院长亲临指导,并对参与答辩的老师进行关心与慰问。答辩的同时,学院也配合学校质量监控办对答辩情况进行随机抽查,加强过程性监控和质量督查,确保线上答辩与线下实质等效。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毕业生论文线上答辩工作,确保学生“按时毕业,及时就业”,信息管理学院结合实际制定了周密有效的线上答辩实施方案,科学谋划,有力保证了线上答辩圆满完成。(信息管理学院供稿)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