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在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上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7-12   点击数:

2018年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结果出炉,我院第三次参加该项赛事,与北京大学、中国美术学院、东南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众多985、211名校同场角逐,特别是在与众多艺术设计、视觉传播设计等专业的学生同台竞技中,经过参赛院校初评、评审专家二评、主任评委终评三轮评审,获得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和4个三等奖的成绩,学校获得十佳组织奖。

本届大赛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联合国训练研究所等单位的指导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中心主办,巴塞罗那大学、斯特林大学特别支持,东南大学艺术学院担任学术指导单位,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承办。总计577所学校参赛,共征集非命题类作品14621件,命题类作品1216件。我院学生不负众望,再创佳绩。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