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应用型人才培养电子商务产业专业群”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6-03-16   点击数:

2016年3月16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电子商务产业专业群研讨会。信息管理学院曾健民院长、何庆新副院长、经济管理学院陈国霖副院长、外国语学院郑春雷副院长、信息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孙德红、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主任邱富杭、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主任高薇参加此次研讨会。会议由院长曾健民主持。

电子商务产业专业群共由6个本科专业构成,分别为: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信息与计算科学、数字媒体技术、物流管理和商务英语。

在研讨会上,根据电子商务产业群的要求对6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及实习实训进行协调和沟通。其中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和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要新增电子商务方面的课程和网店营销实习实训,物流管理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网店营销课程单独设置实训环节。电子商务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和数字媒体技术专业需要到企业中进行相关岗位的实习实训,物流管理专业、商务英语专业和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需要参加校内电子商务实习实训环节。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