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梦创传媒工作室

作者:   时间:2015-12-12   点击数:

梦创传媒工作室是由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指导老师和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组成的。主要承担教师的科研创新以及学生的各种创新设计比赛。不仅为教师提供一个团队合作的平台,同时也为学生的创新设计提供有利的指导,培养创新型人才。该工作室是以摄影、摄像、后期剪辑、影视动画制作,影视动画、活动策划、网站美工设计、宣传片创新设计、LOGO创新设计为主的综合性的专业工作室。另外,也可以承接公司的项目,促进校企合作的良性发展,为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实践平台,使其更早地适应社会,为以后的就业提供帮助,并很好的为地方和企业服务。

教师团队

学生团队

专业指导

针对指导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