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关于设立院长信箱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拓宽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与院领导的沟通渠道,及时收集大家对学院发展的建议,了解和解决师生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经研究,学院决定设立院长信箱。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通电子邮箱:1925933602@qq.com

二、来信受理:学院安排专人查阅信箱,院长信箱收集到的信件,工作人员将按照流程,对来信进行整理分类,转呈院长或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一般会在3-5个工作日内予以回复,回复方式为电子邮件或电话。

三、来信要求:

1、写信人在信件中所反映的情况应是学院工作范畴内的相关事项,所反映情况应当客观真实,不得发送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相关内容的信件。

2、来信请具实名,并附上联系电话,以便及时回复,信息管理学院将对写信人相关信息实行严格保密,没有联系方式的不予回复。

真诚欢迎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学院管理,多提建设性意见,为学院发展及规范管理建言献策。

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2022年3月5日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