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闽理学子在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福建赛区荣获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4-10   点击数:

2018年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软件类省赛成绩于日前揭晓。我院选派7名同学参加福建赛区选拔赛,汪柯利同学荣获福建赛区(软件类)一等奖,5月26日赴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并可以参加今年11月在美国波士顿举办的第二届蓝桥杯国际赛,届时将与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美国高校同场竞技。

本届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支持,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东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在内的1200多所高校5万余名选手同台竞技,顺利完成了JAVA软件开发、C/C++程序设计、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四大竞赛科目的比赛。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