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4-25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18年“五一”劳动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4月29日-5月1日放假,共3天,4月28日(星期六)上班、上课(周六上第九周周一的课)。

二、放假期间,各单位要安排好值班。值班表于2018年4月27日前报学校办公室,同时,要切实做好防火、防盗和防食物中毒工作。学生处、各学院要加强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特别要对学生进行交通安全、防火、防骗、防食物中毒、防溺水等安全教育。后勤部门要做好食堂饮食安全和伙食改善的督查工作。保卫处要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特别是重要部位的安保工作,确保师生度过安全、和谐的假日。

三、后勤、保卫、财务部门放假时间由总办另行安排。

学校办公室

2018年4月23日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